习惯单身

会有点小羡慕身边有伴侣的朋友。
下雨又人撑伞;过马路有人把手牵;累了有肩膀让你靠;伤心时有人轻轻拍你的背……
这样的事情身边的挚友也可以和你一起完成,只是在最需要、冲在最前头的却不是你最想的那个,那时候会失落,不过不要紧,因为渐渐的已经习惯了单身。

一个人的时候可以去书城读书;去海边散心,顺便大叫几声;
一个人也可以自己过马路,还可以小跑,没人撑伞自己懂得带伞,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偶然,约两三个有一起聚聚,聊聊天,逛逛街,也可以一起骑单车去郊游玩,惬意!
偶尔,也来点小情调,一起喝咖啡,一起看电影,一起唱唱歌儿,
朋友,也想过给我介绍对象,我说:不想找,至少现在不想…
习惯了单身,也拒绝了朋友的介绍,一个人也很快乐,虽然夜深人静时有些伤感….

单身,自己上下班,自己解决吃饭问题,没有人会在你快睡觉的时侯给你打电话,跟你聊天,讲笑话哄你,你睡不着,他帮你数绵羊,
单身,不用想着今天要穿什么,扎什么发型,自己喜欢,自己顺眼就可以。不用太难过关于所谓的是是非非….

单身,被误解,没人帮你说话,不用难过,自己清楚就好。
单身,也许对于我们这个试婚的年纪来说有些尴尬,但是,别难过,一切都没事,因为人生

“有得到有失去很正常,没有谁永远是得道者,他也失去过其他,只是我们不知道,或者他不愿意我们看到。”

单身,没人会常常对自己微笑,所以要学会自己对自己微笑,自己让自己快乐……家人,我已经习惯单身,别替我担心,我学会对自己微笑。
朋友,我知道你们担心,但是请放心,我知道让自己快乐。
同仁,别人不了解我们,我们都清楚,我们选择单身是因为在我们心里一直有个人,愿意用一生去等那个人,尽管没有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