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缺一

最近真的懒了...前几个星期的事先在才PoSt...HaHa...现在PoSt不用紧,事物和人物还记得的,可是当时的心情和感觉却不见了...我下次会勤劳一点,今日事今日毕的!哈哈...

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
3个无所事事的家伙...我已经算不出来从我假期到现在见了多少次面了...可能一个星期见三次吧?
来来去去,去回同一个地方...腻不腻啊?其实是腻的...HaHa...不过目前最得空的人应该是我们吧?发霉发到一种不会说的地步...

《TuTTi FrUTTi 记》
在关丹新开张...

不错吃...eRmM...SeLf-SeRViCe,自己选杯,自己挤YoGuRt(像iCe-CrEaM多点吧),自己加水果,自己加cHoCoLaTe cHiPs,放在秤上,付钱就好... 蛮贵的...不过还负担得起...HaHa...

F.O.U.R. 的三棒...缺席的只有Ee SiEw...


TiSSuE 都好拍?!


TuTTi-FrUTTi过后,本来要去TaMaN GeLoRa吃CuRRy PuFF的...不过没开挡...做什么生意的?!每天没开挡...结果最后又沦落到去T.C.海边...我真的不知道去了多少次海边了...多次到,看到海都腻...HaHa...


 
TiTaNiC PoSe


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Ee SiEw终于回来咯!tHe F.O.U.R. 复合了...
可是偏偏E NiNg竟然不得空,我们还是三缺一...
ErMm...悠闲的人做悠闲的事~HaHa...
本来要去【油鸡佬】吃午餐~谁知他X的,竟然没开...
过后去了同一排的【魔力点子】...
这是我第二次去那边...
够力,我不知道是自己口味有问题还是怎么的...
那边的奶茶是超超超难喝的...而且除了奶茶,似乎好像没有其他饮料了...可恶~

第一次去是因为Tea Time 没开...
F.O.U.R. 的两棒...HaHa... 徒弟仔和Ee SiEw...

游手好闲的3棒,无所事事就去ECM看了《TrEaSuRe iNN 财神客栈》...
笑点是有,但是我似乎好像没有反应似的...只觉得=.= swt 三条线...严重白痴...

无所事事的...在PaRKsOn的玩具部门逗留很久一下...发现现在的玩具...2个字!先进!【MoNoPoLy大富翁】 还有算钱机,【UnO】还有自动排卡机...有时要不认老都不行...唉~
走在街上的全都是比我小的迪迪美眉们...以前去喝茶,随便一间都能撞到认识的...现在?没有了...就算约了自己的同学,也不得空...

ECM回来去了Ee SiEw家坐坐... HaHa...
看到了这张纸...最好笑的是右上角的“此画只供欣赏,不可涂鸦,谢谢”
 依秀,你真的超可爱的...



 还发现了3张小凳子...有WiNNie tHe PoOh和CiNDeReLLa的图画...
心想:这些凳子那么小,支撑到我们的体重吗?哈哈...

  

吃了FeRReRo RoChEr,就闪人...HaHa...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