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了对部落格的狂热

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
eRmM...最近不知怎么的,好像失去了些部落格的兴趣...
看回之前一开始的刚开部落格的时候...真的好佩服自己怎么可以把每一天所发生的事,写得那么地仔细,那么的有条理...2o11年的今天似乎好像失去了对部落格的狂热~

这几天应该是我假期过得最开心的日子吧~
今天的我,似乎好像失去了很多很多...
突然很想跟自己说声对不起,对不起再也找不回原来的自己了。

===========================================================
FLASH BACK
===========================================================
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我再也不会形容此刻的心情了...期待?兴奋?没了~ 如果勉强要形容的话,应该会用“欣慰”这两个字吧...

我知道义气朋友回来了...可是与以往不同,这次是她主动约我...
喝着柠檬口味的奶茶的当儿,我看着义气朋友大力用吸管吸杯里的JeLLy...可是不成功~

鱼某人,太逊了你...最后还是决定把杯的pLaSTiC盖给拆开...

面对着她,嘴角上扬地,我好久没这样发出内心的偷笑了...的确的,她就是那么地有感染力...
和她讨论了许多要实行的计划...什么跑步,煮汤,看日出,吃烧鱼,去庙,去林明,看电影的...势必要在2天之内实行...
最经典的应该是付钱的时候,我们抢着要卖单的画面吧...我认输了,永远都不够她讲...
余贞颖(如果你有读我部落格的话),下次出去我干脆不用带钱包了...

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
接到义气朋友的电话,YeAh, 暗爽...
看了X-MeN...ErMm...超长的电影,不过没有睡着...跟义气朋友看的好处,有人翻译和解释电影的情节...厉害的是有人可以做导演了,乱猜一通...
兜了几个街...车油多也不是这样吧?都是做不了决定惹的祸,不知道要吃什么...
最后还不是又EaSt GriLL收场...
觉得很内疚,因为每次都要她做决定...
看什么戏,吃什么东西,都要她来决定...羊叉叉,你可以有主见一点吗?
BaNaNa sPLiT
eRmM...贞颖点的香蕉船雪糕...吃了几口,巧克力雪糕有点不好吃...

cHiCkEn cHoP...CoRn和SaLaD都给了贞颖...义气嘛,就是把所有的菜吃完...好朋友~(拍一拍肩膀)...
车PaRk到太远了...吃饱后,还去漫步...ErMm... 感觉还不错嘛...







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
早上的5时45分...昨晚和义气朋友超有志气约了早上6点要去海边看日出...(头上绑着“一定要起身”的布条)...
结果呢?余贞颖,我真的超想掐死你...
虽然很不愿意起床,但是最后我真的起身了的咯...等到6点45分才收到短讯说起不到身...可恶~哈哈...
有感而发,写了一首诗:
跟义气朋友一起堕落... 
日子得过且过... 
感觉还不错... 
哈哈...
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看不到日出,就看日落,
都是周公惹的祸...

中午的1时XX分...义气朋友终于睡醒了...
过后就睡回去...哈哈...要夜鬼们这么早起来...还真的不简单...
本来要看卡通HoOdWiNkEd ToO...可是又迟到了...所以就看LaDDa LaNd...
又要看鬼戏,又要怕...结果在戏院里,抢一件外套,拼命遮...第一次和义气朋友那么近距离的接触(拉着外套,遮着眼睛,在后头说话)...第一次看戏,看到这么累...也第一次看到一半,就走出戏院...

付了PaRKiNg FeE,咱们往T.C.出发...要看日落喔...
一到TC,某人就往沙滩躺...有那么累吗?不过也躺得好像很舒服酱...搞到我也想躺...
笑一个...太可爱了啦...

超爱她鞋的...

日落还真的看不到的咯...太阳就有一粒...可恶~
原来TC只能看日出,不能看不到日落的喔...
纯粹拍爽...

i-ToUcH



合照~笑一个~


回家路上,在车上拍的照片...PaNTai SeLaMaT 附近...


快乐的当时,我也收到90%sTuBBoRn的短讯...eRmM...面临着快要崩溃的时候,手机竟然发不出短讯...可恶~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