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快乐

2011年6月6日
端午节快乐...... 今天的早餐... 不是粽子哦... 是中间比较大粒的NaSi DaGaNg...
刚起床,就看到厨房的桌上有很多粒粽子,旁边有一包NaSi DaGaNg...
手痒痒就拿来排,然后拍照...觉得那包NaSi DaGanG包到很像粽子...
 
我在怀疑自己身上流的到底是不是中国人的血啊~粽子不吃,汤圆不吃...
再次强调我不是挑食,严格来讲应该是对事物有要求吧?

eRmMm...今早一起床就收到MoNg Hui的SMS...
"Ah Mae ah...... boohoohoo... out dy... i tui bu liao..."
WaLaO,朋友啊~现在才09:22AM,那么早起身干嘛啊?
我还睡得迷迷糊糊...哎哟~成绩嘛,PaSS就行了啦... 管它PoiNtEr高不高啊~
忘记了第一学期,跟aH辉还有嘉韵的打赌约定...成绩最烂的那个要请吃...HaHa...这次应该会是我吧?哎哟,有忘记问他们的成绩...
成绩嘛...烂透了...比第一学期还烂...我承认,的确我真的很逊...
随便啦...有必要把它看得那么重吗?突然觉得自己好像想通了...好像没知觉了...


疯狂地购物...买了不知多少件POLO TeE...前前后后我看我大概有9件PoLo衣吧?!
几时开始爱穿PoLo衣啊?应该是去年吧?被某人影响.越贵,就越要买...我不是钱多,只是下当下有钱人...

去了LeE HoOnG & LeE cHeNg家...无聊到~玩化妆?!WaLaO...不好玩的...“偷”了(借的啦)一些化妆品回来,这个星期去UM NoGaPs的GaLa NiGhT应该有用到吧?

看了KuNgFu PaNDa 2...还蛮好看的...但是不知道做么会睡着去... 回家再煲aStRo oN DeMaNd戏 《怒火街头》和《花花世界花家姐》...

又一天了...明天要做么咧?我真的不知道耶...
这就是太得空的人每天要烦的事--不知道要做什么...
话说,去年买了吉他,好久没弹了...哈哈... 就让它成为wHiTe eLePhAnT吧...没什么MoOd要弹吉他...
《每日一笑》
某老师传授励志大法,
说以后看书的时候,
都随身带个小镜子。
看不下去书的时候,
就拿镜子照照自己,
心里默念:
都长成这样了,还不好好看书...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