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上...
才上午9点,我被逼起床... 读书?!神经哦?才不会那么早起来K书啊

没有啦,其实约了Ee SiEw 和 zHeN YiNg去TaMaN TeRuMTuM 动物园...
怎么那么无聊去动物园啊? 我也不知道,可能心血来潮吧?

约了9时45分的咯... aS uSuaL 9时45分才开车...我迟了10分钟罢了咯...好过 余某人迟了1个小时咯...不守时的孩子...HeHe... 五十步笑百步..

HoT LiKe HeLL...OsO DuNnO gO ZoO Do WaT...
2个怕晒的家伙...
MaE : 我溶了,溶了啦...
zHeN YiNg : 我快蒸发了...

动物都没有几只...看什么啊?


zHeN YiNg,不要走那么快啦...熊罢了嘛,没有看过哦?


多少岁了啦?看动物看得那么兴奋的还真的非你们两个莫属了...



zHeN YiNg,你看我拍了什么~
特独家...
看下布告板写些什么...
<ZoO TaMaN TeRuNTuM>
DILARANG MEMBERI MAKANAN, MENGGANGGU DAN MENCEDERAKAN "BINATANG INI" !!!



BURUNG BOTAK PADI? 什么鸟来的? 秃头稻米鸟?!名字也可爱过人...


鸵鸟...ZoO KeEpEr 打开门,给我们喂鸵鸟哦~不过黄某人一直喊咯!不知道怕什么啊~


大揭发~
今天才知道 原来余某人怕蛇的喔~哈哈...生人唔生胆...


岂有此理,大胆黄某人,竟捉着贞颖的手?开玩笑而已...

zHeN YiNg,你越来越可爱咧...

小时候每天来这里骑脚踏车,玩驾车的...好怀念哦~


两个迷失的小孩,你们在闹什么?要不要走的?


很饿啊!走,咱们去海边Mc DoNaLd 吃东西...

=======================================================
TiMe: 13:30
VeNuE: EaSt CoAsT MaLL

去MaLL当然要sHoP!!!sHoP!!!sHoP!!!
eE SiEw 要买鞋...所以我们就舍命陪君子~

余某人,你遮什么遮啊?别害羞啦~

余某人说台湾很多很帅的衣,TB开的...
我问TB是什么?余某人说ToM BoY,不是TeDDy BeAr... 笑死我...

DeNg DeNg DeNg DeNg~ gUeSs wHiCh oNe Ee SiEw BoUgHt? tHe PiNk Or ThE wHiTe?

开估
aNsWeR iS tHe PiNk oNe...

继续逛...
来到小孩的服装店,oH,拍了一张噁心的照片...看了就算...


继续sHoP... LiViNg CaBiN


可爱的余某人sHoW了我这个...

还叫我吃多一点蔬菜...哈哈...我有听的,可是需知道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啊~

CoNTiNuE,CoNtiNuE...



“鱼”某人?开玩笑,开玩笑...

TiMe: 15:00
VeNuE: 3RD fLoOr oF ECM, SoNg BoX...

SiNg K!!! SiNg K!!! SiNg K!!!

RM 26, OnLy 2 HoUrS... SiNg UnTiL NoT sHuANg oSo...


点歌,点歌...飙歌,飙歌...


oH,zHeN YiNg 的深情对唱... oH,让我有些抵抗不了...

LaM Sei nGo...

超HiGh的~

最后来了一首古巨基的《劲歌金曲》... 唱死人了~

打机,打机!!! 没有啦,只是进去走一圈而已...


谢谢余某人,载我和Ee SiEw回家...

星期二,羽球场见...别迟到哦~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