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伤+堕落版 的 中秋节



中秋时节雨纷纷,
读书人儿欲断魂,
借问床褥何处有,

周公遥指堕落村~
祝大家有个堕落的中秋节!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中秋節快樂█ 
      ◢◤▕   ▎◥◣
     ▕▃◣◢▅▅▅◣◢▃

现在的状况就是
老婆担遮——阴公,

老公拨扇——凄凉(妻凉)

总觉得天那么蓝,蓝得让人有点忧郁,夜那么静,静得让人有点想哭,

生活那么苍白,苍白得让人有点无力,现实那么残酷,残酷得让人有点悲哀,

感觉那么清晰,清晰得让人有点虚伪,疼痛那么真实,真实得让人有点麻木...

这个打击也未免太大了吧?

从PhYSiO的打击,到PubLiC HeaLtH的泡汤,到ReSeArCh的离题,到MiCrO的来不及,到下个星期三的sTaTiSTiCs QuiZ...怎么没有一样顺利?

我站在圈里,总想走得更远,却始终走回原地..

我真的没有勇气再走下去了...不是我放弃,而是我找不到继续走下去的理由...

在深夜把忧伤扯碎了,点燃寂寞~

裹紧了孤独舔伤口,这世界唯一收容我的却是自己的影子..

伸出左手想握紧右手残留的余温,指尖触到的却是思念后更深的寂寞...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