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誼萬歲

2010年9月30日
心有莫名其妙的痛,莫名其妙的不捨得..

19:34 我打了一通電話給她...從我們的對話中,我發覺了有種莫名其妙的不捨,雖然全場一直很冷場的沒話說,我對她卻有種想說卻說不出的感覺...

1997年,就讀aUnTy家對面的“建國幼稚園”,我們相遇了...13年的感情建立我們鞏固的友誼...從幼稚園補丘老師那一刻,我們就書寫了一段豐厚且精彩的友情之書...

1998年,很有緣分的踏入同一間小學--培才華小...
為了避免受到老師的藤條之苦,我們開始了我們“煲電話粥”旅程...每天晚上打電話對功課,抄答案,每次都有福同享,有難同當~一個人做錯,就兩個人受罰,因為功課總是一人一半...最令人震撼的時,我還記得你家裡電話號碼567XXXX,沒錯吧?(你手機號碼,我不記得,但你家裡電話,我還背到咧)

4年級的時候,就和ah wee,pei-jia補了同一個國語補習,RaMLeE~那時的我們還挺可愛的,每次答不到問題就罰站椅子~所以我們很分工合作的一人帶一本詞典,誰先找到答案,就誰先回答...

這樣的關係也維持了6年,直到中一那年...上了各自的中學,不過很慶幸的補回同樣的補習...幾乎全部都一樣吧?除了,我多補畫畫和歷史之外...依然照舊的CaR PoOL~我載去,你載回~


最記得的就是aNN WoNg補習,冷得要命,我們都起雞皮疙瘩,然後寫字的時候,不小心碰撞,我們就會很有默契的說“你的毛,電到我的毛”...

直到中四中五,還是有話就說,有屁就放,毫無界限的,無所不談...從星期一的BiO補習,到星期二和星期四的國語補習,到星期五的aCCoUnT補習,到星期六的aDD MaTH,到星期日的英文補習...幾乎每天都得看到你咧~

現在是 凌晨的1時48 分,再多10分鐘,你就要往UK去了...


收到你的最後一封短訊是00:00...
我真的很後悔,沒花多一點在你身上...對不起,我沒遵守諾言...我說過你去UK之前會見你的,可是最後都沒有...我現在真的很愧疚,你知道嗎?
對不起,我沒守信用,說星期一會打電話給你,可是拖到今天才打...唉~

看著我好朋友一個又一個的離開,我心怎能不痛,怎能不難過,不捨得呢?


致我最要好的朋友PriSCiLLa AnN(勞詩瑩),
祝你一路順風...
我真的很不捨得你...想念你的時候,會e-mail你,記得看MaiL bOx哦~
好朋友總是為你擋風遮雨,如果遠方的你承受風雪,而我無能為力,我會祈禱,讓那些風雪降臨在我的身上...
不管多久沒見面,我們彼此都會是老樣子,脾氣差,說話大聲,不顧儀表,可是永遠都笑得那麼開心的死黨~所謂的好朋友就是這樣,不尷尬,很輕鬆自然的...好好照顧自己...回來記得通知我,保持聯絡哦~
《友誼永固》

楊媚茵上
02:04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