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rNeY oF LiFe

“俯视着,眼神不由来的显得空洞无神,投射出淡漠的绝望~这已是司空见惯的了~我了解那眉宇间的忧愁与孤寂,只有自己承担的了,没人会伸出援手。 心酸之情总让眼眶湿润~XXX,回忆犹如排山倒海般涌入脑海......”

tHiS ToTaLLy eXpReSS mY FeELiNgS NoW~

tHiS iS mY fOrM 2 eSSaY eNTiTLe 《记我一次的打击》 WriTTeN By zHeN YiNg, LoU Po Zai aNd HoAy TeNg~ i uSeD To MeMoRiSe eSSaYs, ThAt iS mY HoBBy~ No La, aCtUaLLy mY ChiNeSe NoT GoOd, sO aLwAyS LoVe 2 MeMoRiSe eSSayS~


ThEy aRe GoNe, aLL GoNe~走了,她已经走了~心好痛好痛哦~好像被针刺那么痛~真的真的很不舍得她~真的不了解为什么要去那么远读书?!外国的月亮真的比较圆吗?

FeW DaYs aGo, i KePt CaLLiNg HeR~ JuSt WaNNa 争取MoRe TiMe tO TaLk tO HeR~
可爱的她竟对我说出噁心的话来,说烦恼的我好像便秘一样,她却愿意做我的泻药~
没错,她一直以来都是我的泻药,她是最好的聆听者,是我的倾诉者~

认识她已经好多好多年了,一直都是我考试作弊的对象,因为她姓是YeE,我姓YeOh,所以每次考试她都坐在我前面~
中学更混熟了,她每天都爱唠叨,逼我喝水~不过我很爱听她唠叨,至少我懂有人关心我~
补华语补习时,因为好冷好冷,我都要求她脱外套给我~
追星,你又是试过了没?看钟盛忠到GaRy曹格到DaNiEL到eVaN蔡冥佑到JJ林俊杰~她都陪我癫~
记得她有骨痛热症进院,我还问她“吊水比较痛还是抽血比较痛?”结果去年我进院就体验得到了~是不是有难同当咧?
同一天听uNdAnG,同一天听aMaLi,本来是同一天考车牌的,不过后来我有事~竟给她比我早一个星期拿到车牌~当然早拿到车牌是要付出代价的~她成了我不懂多少次的司机~

没有她的日子,我都不懂该怎么过~真的很舍不得她哦!她影响我真的太深太深了~

今天打给她,我竟然哭了~听到她的声音,我不知该说些什么,她跟我说了好多话,可是我却说不出话来~真的好想哭~
收到她最后一封信息是中午的1点56分~她答应了会遵守她对我的承诺~

现在是傍晚的6点22分~相信她们都快到台湾了~等一切SeTTLe DoWn后,就可以和她联络了~一定要理我哦~不理我,你牙齿烂完,这是你说的哦~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