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

中元节快乐~2DaY iS 七月十四,tHe HuNgRy gHoSt DaY~ SiMpLy TaLk~

我到底该如何选择呢?MaTriCuLaTiOn 还是FoRm 6 啊?没想到妈妈终于给我机会选择,可是我反而做不了决定~

“如果真的读到不开心就回来吧~”
我长到那么大,妈妈终于和我坐下来谈天~其实我还蛮感动的,这就是所谓的母爱吗?我终于体会得到了~


读到真的很不开心~可是不读都读了三个多月,现在回来不是半途而废吗?!面对着学业的压力,忍受着离乡背井的痛苦,背负着大家对我的期望~我又会开心吗?最近做什么都很不顺利~我开始跟不上课程了~连我最爱的数学也跟不上了~BiO更不用说了~

面对这么大的压力,我每晚都睡不好,恶梦总是纠缠着我,我已经好累,好累了~气喘最近更时不时发作~老天爷到底要考验我多久啊?


“上帝是公平的,当他关了你一扇窗时,他会打开另一扇窗,只要你用心去寻找,一样可以活出生命的色彩”
这句话是真的吗?

mY NeW LaPToP

也许发生了这么多不愉快的事后,至少让我深深体会到对我不离不弃的家人~
我说我好烦,读到很不开心;AuNt前天就买了一架LaPToP给我,鼓励我~其实我根本不需要那么贵重的电脑~我真的受不起啊~我只是提到每天晚上得到课室上网,很累;我妈就买了CeLCoM BrOaDBaNd给我在房间上网,做cybER 人~我哭着说我读不下去了,妈妈昨天就到教育局帮我问关于停学的事~

我真的不想令对我期望很大的家人失望~我真的自愧不如,连书都读好,我到底想怎样啊?!我真的不知道~

朋友不多了,要走的始终都要走~留不住你,就唯有支持你的决定~明天就要飞了~好舍不得你哦~心真的很痛很痛~只能说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对面不相逢~珍重吧~
2 Responses
  1. 要回来就会来啦
    为甚么要逼你自己?


  2. 機長aH MaE Says:

    因为我觉得现在回来有一点太迟了~还有很多事情的处理~ExPeRiMeNt怎么办?KokO怎么办?唉,随便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