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错就错?!一错再错?!

9月18日,回到关丹第一件做的事就是赶去oLd ToWn YaM cHa~sWeE YiE, JuN YeE, PriSciLLa, Ee YeNg和XiN Hui~怎么偶像LiAnG mEi没来啊?!aH wEe 也还没回到关丹~嘻嘻哈哈了一个小时多,回到家已经十一点了~
书?!我再也不喜欢了~甚至数学,我也不爱了~


以前的自信,没了!好胜心,也没了!开始有点自暴自弃的感觉~


感觉自己已经变了,变得一蹶不振了~累了,我真的累了~再也容纳不进那文字的世界里了~这根本不属于我的鬼地方,撑了4个月
已经是我的极限了~ 活在自己的cYbEr世界,上网的时间比睡觉的时间还长~

快1个月了,那些不愉快的事藏在我心里快1个月了~到现在还找不到愿意和我分担的对象~只想好好找个人聊下,可是aUnT却睡了~一连几个晚上都那么早睡...怎么要找一个人聊天都那么难啊?以前还蛮期待拜六礼拜的,因为一到拜六礼拜就可以打给贞颖了。现在那种期待的感觉
没了,就算她MSN不得空理我,我也不介意了~如果是以前的话,我还蛮介意的~对这世界已经看得十分暗淡了~


买了王力宏MuSiC MaN 演唱会DVD,连DiSc 1也没看完~看不下去了,力宏不是以
前的力宏了~

还有2天的假期就要回去了~从一开始就已经是错了,继续走下去到底是

将错就错

还是

一错再错
啊?

2 Responses
  1. Elise.C Says:

    y dun go back form six leh?
    then u will be happier..


  2. 機長aH MaE Says:

    aSo gOiNg tO OCtObEr Dy~ gO WaT FoRm 6 WoR.. ToO LaTe Dy~ Ha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