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感谢·感激·感恩·

抛开所有的不愉快,这几天的自己过得很写意...
有时,我觉得自己幸福得有点得意忘形...

第一份感动,
对于没来得及在义气朋友回国念书见面,我一直耿耿于怀...
我一直期待她的来临,直到晚上的11点,我才换上睡衣,拿起手机,发了个短信给她...
那晚,我真的失望透了!
第二天的早晨,当她妈妈把东西交给我的时候,那一刻,就在那一刹那,我真的感动死了...
我一直自责,对于没把朋友的本份做好,我觉得自己......真的很没用...唉,做么会这样?!

 
第二份感谢,
Yaw Yaw Tan,你太强了...从KaCaNg TuMBuK到锁匙圈,从Teluk Intan到Kuantan...
虽然养不到你fat fat,不过不要紧!开学会慢慢灌你喝油的...

 第三份感激,
2012年的8月30日,我生日过了那么久,想不到还有生日礼物收...
我也感激你,直到世界尽头...
可怜的你,得战战兢兢地拿着林丹的书去付钱(李宗伟在马来西亚的势力太强大了)...

第四份感恩,
感恩我所有热血沸腾的朋友们,从一起看电影的,喝茶的,吹水的,照相的,旅游的,胡闹的...
谢谢,90度鞠躬...谢谢你们,让我活得那么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