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一天

总有一天,我会拍出一张让你们很震撼的照片...
总有一天,我会eDiT出一张让你们傻眼的照片...
总有一天,我会证明读药剂的路是一条绝对错误的路... 
人生那么美好~为什么你们只会埋头苦读?!

可能每个人追求的东西都不一样吧...
身为理药最烂的学生,我竟然旷课到一点内疚感都没有...
以前一直争得你死我活的读书日子,是时候告一段落了!
再见,读书岁月!
 因为我已经找到了,除了K书以外,更值得我去追求的理想和目标...
1 Response
  1. 小桦子 Says:

    其实我觉得我们越来越多共同点。。
    每次看你的blog,我都不用写料。。
    都差不多。。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