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未来,我们总想把它设计得完美,但再好的规划,
总在我们执行的过程中,慢慢地偏离了它预先的轨道,
很多生活,都不是我们心中想要的样子。
人生无须太多的准备,上帝给了我们腿与脚,
就是让我们不停地前行。不要瞻前顾后,
不要举棋不定,有时候义无反顾,你往往会得到更多。

操蛋般的生活!
哇靠,不敢想像开学后的日子~
还没来得及“放肆”,假期就来到尾声了!
最懒惰就是做PoWeR PoiNt sLiDe sHoW~
尤其是当没有任何的概念和构思,超没心情的!
不要说我精通18般武艺,我不是王力宏!
ViDeO是另一回事,PoWeR PoiNt是另一回事,eDiT 照片更是完完全全另外一回事!
TMD,就因为我会eDiT照片,就把所有有关的你们认为“设计”的东西丢来!
我会让你们彻彻底底的失望一次!sO tHaT以后有事别来烦我!
谢谢!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