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感言

2011年11月19日         上午11時03分
剛睡醒的自己,坐在電腦前,敲打着鍵盤...
房間空無一人,我給我的巧克力牛奶插了一隻吸管,往裡吸...
隨手翻開着旁邊厚厚的書籍。
早上的陽光懶散而溫暖地照在我身上,

周圍寂靜而安詳。


原本這個時候,我應該在LeCtUrE HaLL的天堂裡,聽著天書...
昨晚臨晨的2時左右,突然有了翹課的念頭...惡魔在作怪~
對於此刻的自己,身體拼命的喊累,沒有sYmBiCoRt TuRBuHaLeR,我看我早就垮了~


很無奈地,生活還是要繼續~


班上的3 K (KiaSu, KiaSi, KiaBo)風氣,有點嚇人!
這是晚上7時30分,LeCtUrE HaLL Y 發生的事...
因為嘉韻有車的關係,我們7點半已經抵達LeCtUrE HaLL...已經算很早了耶~

 一排排的LeCtUrE HaLL位子已經被霸占了...哇靠!人沒到,書已到...
所謂的“生人霸死地”就是這樣!





超沒品的人...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