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可杀,不可辱...

好想大声呐喊:
"你奶奶的,酱厉害,你们来设计啦!!!靠~"

牺牲了我读DoSaGe的时间,研究了大半天怎样使用新的SoFtWaRe...

对于我的处女作,我可是100%的满意...


你们给予的反应却是那么的......
我真的超无奈的...毕竟设计一件衣服并不是想象中的容易...更何况是用电脑设计...

需知道,士可杀,不可辱也...
对于你们的审美观,我真的觉得太有问题了...

自信的写照:你们不会欣赏,就算了吧!
此地不留人,至有留人处...

呛声一下,
我的设计不是【复杂】,而是【多元化】...
你们喜欢的设计,不是【简单】,而是【单调】...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