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6日 雨

灰色的天空低沉而黯淡。
雨,淅淅沥沥的下着,不停的下着......
我已经分不清滴在窗外的是泪?
还是落在心里的是雨?

雨,也许是云伤心的眼泪吧?

到底这样的日子还要持续多久?
这种QuiZ不完的日子实在太难顶了...
更难熬的日子更是在大学的日子...

【疲惫】·【厌倦】
唯独我吧?
“CoMpLaiN~CoMpLaiN~CoMpLaiN~”
嘉韵和阿辉都说我爱埋怨。
事实上,我又有多久没埋怨了呢?

2010年8月31日
当她下定决心不再理我的那天起
我的世界是黑白的...
即使有你们的点缀,
我的世界顶多多出一个颜色【灰色】...

与雨相视的我,
像喝了一杯美酒沉醉在了雨的世界里。
雨,让我感悟着生活的真谛,
诠释着生命的意义,
让我久违的心与之拥抱在一起。

当沉重的心鼓再次敲响时,
我会摇转酒杯一饮而尽,
因为我已经知道咽下的不一定是泪,还有雨。

再次强调
请别把友谊当成一个交易
因为这样你会损失惨重...



为什么有些人,
把朋友当做玻璃一样,

不敢去碰,
最重要的原因,
因为一旦破了,
只能抛弃。

所以他们只好小心翼翼。
在这个过程中,
自己被压抑着,
怎么能感到快乐呢?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