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ReSeArCh Do uNTiL nO DaY nO NiGhT...

分數是平分的,怎麼做,只有2個人在做啊?
做到臨晨的3時28分...我真的快垮了,快崩潰了...
有必要這樣折磨我嗎?

這個ReSeArCh,我們用了3個月的時間,卻做出一份KaNaSai的ReSeaRcH rEpOrT...
這已是我們第3次換題目了,iNtRo 和 DiSCuSSiOn已經重做很多次了...
PrEsEnTaTiOn 那天,得到的評語就是 "aWFuL~" "WhAt aRe tHiS JuNk KiDs DoiNg?"
幸好當天PrEsEnT的不是我,是我組員...不然我的頭都不知往哪裡磚好啊~

無可奈何之下,唯有又重做...
我要死了啦...啊!!!

R.I.P
死於2010年10月17日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