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起拼吧!!!"

太瞎了啦!!!


意外的收到你的留言,真的太難以置信了啦!!
已經半年沒有聯絡了啦,還以為你真的搞失踪了咧...
每次回關丹,都嘗試聯絡你...進大學之前,其實最想見的人就是你...想暢爽開懷的和你道別,可是卻聯絡不到你...
7月9日那天,是你的生日...那時我踏入大學的第7天...我真的有心要祝福你,我用盡所有的方法聯絡你,sms,打電話,e-mail,msn,可是最後都聯絡不到...

九月的HaRi RaYa假期,徒弟仔不知怎樣聯絡到你了,本來約好了要喝茶的,我還很興奮的...可是最後還是被你放飛機...了解的,那時你應該是要TriaL了...

10月6日,一開ebuddy,就看到你的留言...興奮死了...
雖然你下線了,我也不知怎樣聯絡你...
看了你的留言,我想起了我們中學一起拼,一起互相鼓勵的日子...那時雖然讀書讀的很壓力,但有了你鼓勵的話,我打消了放棄的念頭...
我們是彼此妒忌,卻共同進步的夥伴...只有你才會提醒我讀書,只有你叫我不管多艱難,我們一定挨得過去,所以不要放棄...
你講的話,雖然每次都一針見血,但忠言逆耳,每次都講中我的要害...怎麼每次都被你說中啊?你會知道我腦在想什麼哦?

很經典的結尾
"我們一起拼吧!!!"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