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放榜了!

25 NoV 2009 10:30AM

人挤人挤死人...

好不容易才挤进人潮里...
今天成绩放榜...

看到自己的成绩,我松了一口气... PhEw~


我没特别地开心,但我深知如果我达不到我所要的,一定会特别地伤心~
这就是追求完美的自己...


DiNaSoUr, mE aNd LeE HoOnG

大致上,所有的华人都达到 PoiNtEr 4.0~
LeE HoOnG, LeE cHeNg, eE SiEw, YiNn ShiEn, DiNaSoUr, pEi sHaN, YeE cHiN, sHu WeN, SiN YoOnG, Kai LiN, Hui WeN, aDaM, JeS MoN, ChUn Ee, kHoO, MiNg XiaO, JiuN YaN, JaSpEr, WiN SeRn...

DiNaSoUr, mE, YiNn ShiEn aNd LeE HoOnG...

庆幸的背后,隐藏着辛酸的眼泪...

她因为达不到我们所达到的,立刻离开礼堂痛哭...我明白她的感受,但我就是无能为力,唯有站在一旁,看她留下辛酸的眼泪...

4 Responses
  1. 你哪有可能拿不到4.0?
    你是我心中的神


  2. 你的笑。。。是勉强的。。。


  3. 機長aH MaE Says:

    SiN YeE,
    这样你都看得出?其实也没有很勉强啦~不过也没有很开心...


  4. 機長aH MaE Says:

    Kai XiN,
    心中的神?!不敢当,不敢当,你太看得起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