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tHe BeSt iN fUtUrE... TaKe CaRe...

举头望无尽灰云
那季节叫做寂寞
不得不选择寒冷的开始
留下只拥有遗憾
命运的安排
遵守自然的逻辑
谁都无法揭谜底
几分忧郁几分孤单
都心甘情愿

王力宏《落叶归根》

17tH oF MaRcH 2009
ByE tO mY FriEnDs, ByE tO PriSciLLa aNd zYu WeNn, u aLL aRe TaKiNg oFF tO KL 2MoRo... sTuDyiNg AUSMAT aT SuNwAy CoLLeGe... aLL tHe BeSt iN FuTuRe... MaE MiSS BoTh oF u...

PriSciLLa,

  • 我们认识彼此已经有十二年了,从幼稚园六岁开始直到今年2009年3月17日,在众多朋友当中,我们的友情可说是最长最久的。当然我们的友情能维持酱久,一点也不简单。
  • 上了小学,我们还成了好朋友。当然能成为好朋友一定有共同的爱好和习惯啦!
  • 所谓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记得我们小学丘老师的时候,我们都总是分工合作一人做一页,把功课完成,然后补习前几个钟,我们就会拨电话,哈哈,抄答案!
  • 还有丘老师那个小房间,里面有我,你,函筠,佩嘉,碧倪和淑慧。我们总是把功课分好,我和你做数学;碧倪和佩嘉做华语;函筠和淑慧做国语。
  • GuEss WaT wE LiKe? 我们最爱在小房间里面吃东西,虽然丘老师出名凶,我们胆子也不小哦,做功课的时候就在房间“开派对”,面包,糖果, ChoKi cHoKi,酸梅,饼干。从下午3点补到7点,怎么会不饿呢?
  • 还记得我们,aH WeE 和Pei-Jia 补国语补习RAMLEE,我们会互相帮忙查词典,答错的话,还一起罚站在椅子上。
  • 上了中学,虽然你读SABS,我读AFZAN,我们的友情也没变陌生,还是什么话题都谈,不会害羞,不会怕。
  • 最重要的是我们每次CAR POOL 去ACCOUNT,PHYSICS, ADD MATH, CHEM补习,我载去,你载回。
  • 基本上我们的补习都一样吧。从BIO到CHEM到BM到ACCOUNT到PHYSICS到ADD MATH到ENGLISH。我都坐你的隔壁,补习时我都不爱听课,每次KACAU你。我也不爱做补习功课,每天抄你的答案。哈哈。说起来还真的有点惭愧呢!
  • 有GaThEriNg时,总是一大班SABS同学一起出,好像只有我一个AFZAN而已。哈哈,有你在,不怕的。
  • 拿SPM 成绩前一天,我们都睡不着,还一起·倒数呢?!10 HoUrS LeFt, 9 HoUrS LeFt......... 50 MiNuTeS LeFt.....
  • 拿了成绩还互相告诉对方,我们都是STRAIGHT A students...哈哈,有点骄傲。
  • 直到大前天你SMS告诉我一个sHoCkiNg NeWs:你已经报名AUSMAT读ACCOUNT。还真的是很ShOcKiNg一下的,吓到我。怎么那么突然啊?我之前一直叫你去COLLEGE读,你都拒绝我。怎么突然报名AUSMAT呢?


zYu WeNn,

SeE HeR pHoTo, ThEn u NoE sHe iS VeRy cHeErFuL... HaHa... sEe, sHe iS aLwAyS LaUgHiNg, sMiLiNg...
  • 从小学就开始认识了,不过到了中学才成为好朋友。
  • eNjOy 自拍veRy mUcH,iF U LoOk aT HeR HaNdPhOnE, u'LL KnOw HoW MaNy pHoTo sHe SnAp a DaY... eVerY pHoTo aSo VeRy NiCe dE, ShE aLrEaDy MaStEr EaCh aNgLe WhEn SnAPiNg pHoTo...人美,怎么拍都美! U r ThE pReTTiEsT... HaHa
  • 你, 我,贞颖,美莲,ThE BaDmInToN GaNg差不多每个拜六都一起打羽球。每次都提议8点,不过你和贞颖每次都迟到。不守时的孩子。不,应该是贪睡的孩子。哈哈。不过打起球来,谁都不够你 SEMANGAT,每次我们休息时,还没休息够,你都会叫我:“打咯!”。
  • 看你平时不爱读书的样子,考起试时,可真的还蛮认真的!每次我去妈生家读书,你都会JOIN我们。有时还来我AUNT家一起读PHYSICS。
  • 在学校,我们可真的是无“坏”不做。哈哈,抄功课,不交功课,PONTENG学校,上课睡觉,讲老师的坏话,考试作弊。真的是样样都做齐。不怕的,我们开心就好,老师也奈我们不何。
  • 去了SUNWAY OPEN DAY,特地打给我告诉我一些AUSMAT的资料。谢谢,真的很感激你。
  • 今天,才知道你明天一大早要去KL读书。真的没想到你真的要去。对不起,我不能陪你。之前还爽爽地讲我们要一起读TAYLOR'S COLLEGE。结果,我最后一分钟才说我不要读。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 刚 才你MSN我,本来谈得好好的,不过后来你AWAY了。我想你可能你在听电话吧!今晚一定很多人会打给你。不怕,我们下次有机会再聊。至于你的要求,叫我 帮忙照顾你的“贞颖”还真的是蛮难的。我自己都要贞颖照顾啦,你现在反回来叫我照顾贞颖?!而且你又不是不认识贞颖,她只爱帮别人解决问题;有问题的时 候,她都不会告诉我们,怕我们担心,自己一个人默默承担。贞颖啊,贞颖!你给我们机会和你分享和承担你的一些问题嘛,不要每次都是你帮我们;明明那时拿成绩很紧张,还扮到很镇定酱,陪我整个晚上!你真的太好太好人了!!
TaKe CaRe BoTh oF u, PriSciLLa EsPeCiALLy, TaLk mOrE, u WiLL MaKe NeW FriEnDs tHeRe.. aNyThiNg cAn sMs mE... ZyU WeNn NoT ScArE La, So FriEnDLy, WoN'T FaCe aNy PrObLeM dE... eNjOy uR KL LiFeStYLe, u WiLL aDaPt iT... aLL tHe BeSt iN tHe FuTuRe... WeNn, DuN cRy, i NoE u aRe eMoTiOnAL... aLL oF uS WiLL sEpErAtE oNe DaY, iT'S JuSt a MaTTeR oF TiMe... eNjOy uRSeLf aT KL... CoMe BaCk CaLL mE, wE aLL gO oUt FoR a TeA oR MoViE... aLL tHe BeSt... HaPPy sTuDyiNg...
1 Response
  1. Mae....
    2Day I ONy Can reallY On9 N read On wat U Hav posted...
    RealLy ThX alot ah...
    i cried...
    is really nice of u to wrote so much bout me...
    i will miz u all alot....
    muakss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