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友谊这回事=

时间:9.30pm
日期:4/5/2010
地点:oLd ToWn, AiR PuTiH


她还是一样地坦诚,一样地直率...讲话还是一针见血,刺中我的要害...她好像懂我在想什么似的...每一句却是发出内心的话...她的心底坦荡,呵护着我善感柔弱的心灵;她待人宽容真诚,谅解着我幼稚任性的举动~

听了她的话,我反复想了几遍...毕竟还蛮有道理的...


"你要做被需要的那个,而不是需要别人的那个"
"被伤害一次就够了,不要继续被伤害"

"这个世界上根本没有永远的朋友"
其实我早已知道,只是自己还没完完全全接受而已。
-------------------------------------------------
以前,真的很需要"她",甚至没有她好像世界末日似的...每个星期都得同一次电话,一谈就1个小时...她影响我真的太深太深了,我真的很依赖她...
现在,期待的心情没了~收到她的信息就只有欣慰,并没有惊喜,也没特别开心...


慢慢地,我找到了第二个“她”..这人也影响我不少...也是烂好人一个...这个“她”和我还蛮有默契的...可是最近才发现,我们的话题越来越少了...我很怕失去她,却没办法挽留她...毕竟要走的始终要走...

就让时间和距离冲淡一切吧...
-------------------------------------------------
和HoAy TeNg谈了2个小时,好像上了一堂课似的~是她让我恍然大悟,不再执著~是时候自己学会保护自己了...
我不懂要说什么,只对她说了两个字--“谢谢”
不是风,我怕早已憔悴;不是雨,我怕早已苍白;不是有你陪伴,我怕早已被烦恼淹没……感谢风吹雨打,教会我成熟;感谢你的鼓励,给我勇气和力量去接受现实,勇敢地面对一切...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