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冲刺!

它把我压得透不过气来...

放过我吧..

压力!!



心情低落的时候,总希望能找到一个避风港,好让自己有纾解压力的地方...
我很羡慕她,有什么心事就能打回家,打开心胸地告诉妈妈~
羡慕她,只要不开心,爸爸的一封简讯,已足以让她展开笑容,重拾信心,继续努力~
羡慕她,只要妹妹的一句"U CaN dE",就感动流泪...



我欣赏她,
欣赏她容易知足,
更欣赏她有什么事情都和我分享,分享她的快乐,分享她的满足...



我也曾经尝试,可是结果竟是如此失望,甚至绝望的...
"别给自己那么多压力"
"尽力了就好"
似乎很难从父母口中说出来...



换来的只有
"用功读书"
"不要每天玩电脑"


唉,压力又如何?最后也不是自己承担,谁会伸出援手呢?


自己都自身难保了,还要很勉强地激励别人读书...不想让自己的不快乐,建筑在别人身上...
其实心里好像说:
“其实你们比我快乐多了~”




=加油吧,大伙儿~这是咱们的最后冲刺!=
祝大家考试顺利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