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时光~

EaRLy CeLeBraTiOn oF mY B'DaY BeFoRe gOiNg BaCk To ScHoOL aT PeRaK 2MoRo...

ThE CaKe LoOkS NiCe BuT mY MoOd WaSn'T tHaT NiCe...




ToP ViEw

SiDe ViEw:







对我而言,


生日蛋糕
我不爱吃...
它并没给我一个很愉快的回忆...



生日歌
听了,生日会更快乐吗?


吹蜡烛,切蛋糕
只是一个仪式...
一个风光却虚伪的仪式...


许愿
愿望会成真吗?


不管1岁,2岁,3岁....... 直到今年的19岁
也许我期望太高,也许我不容易满足...
每年的生日,唯有 失望 永远陪伴着我...
0 Responses